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满“新”欢喜等你来 湖南城市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

2022-09-07 23:10:23 红网时刻

图片1_副本.jpg

湖南城市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

红网时刻新闻9月7日讯(通讯员 卜运华 文彦波)9月5日是湖南城市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第一天,校园内彩旗招展、疫情防控井然有序、后勤保障准备到位……为广大新生顺利入学提供了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湖南城市学院制定了严格的开学返校方案。迎新期间,学校开放了东、南、西、北四个校门,搭建了报到通道。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双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为新生们筑起了坚固又温暖的抗疫防线。

同时,湖南城市学院的官微还发布了“萌新攻略”,内容涵盖新生入学须知、军训以及新生关心的一些问题,让新生对入学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初步了解。为了让新生更快捷、更顺利到达报到点或宿舍,该校还启用了6辆循环中巴和8辆循环电瓶车,与校外大巴对接接送学生,各路线围绕校园形成一个闭环,新生可在候车点自由搭乘并自行选择下车点,方便行动和行李运输。

来源:红网 作者:卜运华 文彦波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