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衡阳技师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9-04 10:35:54 红网时刻

大会现场。周文晋 摄

红网时刻衡阳9月3日讯(通讯员 谢东升)8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衡阳技师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衡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肖春林出席,衡阳技师学院院长廖与飞主持。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阳技师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阳技师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衡阳技师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衡阳技师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衡阳技师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以及今后五年的规划,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五年总的指导思想、办学思路和具体目标,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系统科学的部署。

肖春林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明确分解指标任务,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推进举措,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争当改革者、奋斗者、领跑者,只争朝夕立潮头,笃行不怠向未来。

大会号召,站在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新起点上,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共同书写衡阳技师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名):王晨旭、王澜、成朝阳、刘超、肖芳、肖春林、陈干甲、欧阳智勇、周少良、赵彩霞、廖与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名):丁亚玲、王晨旭、尹晖、陈胜云、庞海英、唐蓉、谭勇。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衡阳技师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升 编辑: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