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检查科技学院秋季开学工作

2022-08-27 18:35:27 红网时刻

图片3.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27日讯(通讯员 吴铝锌)8月26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深入科技学院,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一到工学院校区,蒋昌波一行就直奔学生食堂,认真查看了食堂卫生、食品储备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一路上,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向校长报告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看到新添置的家具和修缮整洁的学生宿舍,蒋昌波一行对科技学院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大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为学生顺利、愉快返校提供便利。黄敏、马天华、刘轶等科技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4.jpg

查看学生宿舍。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科技学院将对返校学生实行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杜绝新冠病毒感染,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周的理论课,将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线上教学时间按照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公布课表进行,任课教师在家或者在办公室进行线上教学,学生在寝室通过网络在线上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吴铝锌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