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正能量满满!衡阳模范好人宣讲走进雁峰区先锋街道

2022-08-26 17:36:28 红网时刻

“衡阳好人”周正国受邀进行宣讲。

红网时刻衡阳8月26日讯(记者 蒋楠)8月26日,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十分热闹,“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模范好人宣讲进单位活动正在此举行,“衡阳好人”周正国受邀进行宣讲。

周正国是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长。2013年退休后,他穿上了“红马甲”,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带领众多志愿者汇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银河”。疫情防控期间,他是群众的“保障员”;帮助居民时,他是群众的“百事通”;在追求精神文明进程中,他是群众的“周导演”。周正国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讲述展现了模范好人的责任与担当,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们,大家安静聆听,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聆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厚德笃行,努力奋进,多做善举,用善心传递正能量,争当道德模范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宋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