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08-24 20:05:4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8月24日讯(通讯员 罗慧 任菁 邓睿斌 记者 吴公然)8月2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马颈坳镇举行。实践团队将在该地开展为期12天的支教、调研、普法、文化推广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4173018_副本.png

8月2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将围绕生态环境治理、茶园保护、电信诈骗、安全教育等内容开展产业调研、趣味教学、文艺汇演、基层普法等工作。

志愿者服务团队共43人,由法学、经济等不同专业的志愿者组成。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开展爱心支教、特色普法宣传和当地茶文化推广等志愿服务。

马颈坳镇中心完小副校长张黎明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本校学生时刻有一颗知恩感恩的心,用优异成绩回报志愿者们的爱心支教。

微信图片_20220824173122_副本.png

启动仪式现场。

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杰辉对服务团队员提出敢于奋斗、勇担责任、努力作为等殷切希望,并嘱咐志愿者注意安全。

“老师们的课堂生动有趣,长大了我们也要成为像老师一样的人,老师辛苦了。”镇中心完全小的张晨香、孙宝怡小朋友说道。

赤日炎炎,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天气一样热烈,他们在青山环绕间用心用情服务基层,服务乡村振兴,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慧 任菁 邓睿斌 吴公然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