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千屏联播”新长沙青年 长沙以最高礼遇欢迎人才

2022-08-19 15:04:43 红网时刻

长沙"千屏联播"给人才以最高礼遇,户外室内大小屏展示"恋长沙•链未来”2022年度高校学子长沙体验交流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贺卫玲 杜放)以一座城市的名义给青年人才以最高礼遇。连日来,湖南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五一广场、黄兴广场、万达广场、河西奥克斯广场等户外LED显示屏和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室内小屏同时显现出“恋长沙·链未来”2022年度高校学子长沙体验交流活动的海报,释放了长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强烈信号,展现了长沙尊重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的城市气质。

为推动“强省会”战略落地见效,拓宽长沙引才渠道、提升人才层次、浓厚聚才氛围,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共青团长沙市委联合开展“恋长沙·链未来”——2022年度高校学子长沙体验交流活动,通过开展岗位实践、企业参访、城市体验、座谈交流等活动,在多平台多渠道宣传推广,让全国知名高校学子进一步了解长沙、留在长沙,与高校形成人才引进的长效机制,提升参与活动高校学子留长率,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这个暑假,100多名学子分两批走进长沙的园区、企业实践实习,参访交流,进行城市体验活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强省会”战略实施。

“长沙是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居全国前三,这些信息都在传递一个信号:长沙值得信赖!无论是人才引进政策、购房补贴,还是物价,环境等,都让人感觉很舒服。我对此次实习的企业特别满意,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都让我对未来充满期望!”参加体验交流活动的湘潭大学研究生卢治典说。

青春在淬炼中闪光,梦想在星城大地绽放。青年学子纷纷表示,长沙是一座乐业之城,也是一座安居之城,更是一座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城市,非常感恩“恋长沙·链未来”活动,能够让大家有这么好的机会,这么近的距离去感受长沙的城市气质和创新活力,了解长沙的历史和未来规划,希望在此落地生根,为长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山水洲城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杜放 编辑: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