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市举行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85名医务工作者获表彰

2022-08-18 23:01:52 红网时刻

DSC_8289_副本.jpg

表彰大会现场。

DSC_8303_副本.jpg

颁奖现场。

DSC_8308_副本.jpg

颁奖现场。

DSC_8316_副本.jpg

颁奖现场。

DSC_8324_副本.jpg

颁奖现场。

DSC_8415_副本.jpg

市中心医院“医者红”党建文化展演现场。

DSC_8454.JPG

市中心医院“医者红”党建文化展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18日讯(记者 刘放明)8月18日晚,湘潭市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市中心医院“医者红”党建文化展演活动举行,全市85名优秀医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市领导伍浩、傅军、韩晓出席。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届“中国医师节”,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当晚,湘潭市对获评湖南省 2022 年“最美医生”的方志雄、张勇湘以及贺炬等10名“湘潭好医师”、宾礼等30名“优秀医师”、邓行辉等10名“优秀医务工作者”、成茂等16名“优秀家庭医生”、曹硕丰等17名“最美乡村医生”进行了颁奖。

大会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医德、有精湛技术、有医者仁心的好医生,为推进健康湘潭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后,市中心医院举行了“医者红”党建文化展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