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高温下的坚守:双清交警直面“烤”验 坚守一线

2022-08-18 08:51:44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817180900.jpg

交警正在劝导大爷走人行道

有一种美丽,是高温下的坚守。炎炎烈日之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与烈日较量,与高温抗衡,用行动践行敬业,用坚毅的步伐迎着酷暑逆行。他们一个个汗透警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用坚韧的意志和敬业精神坚守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817180853.jpg

巾帼不让须眉,烈阳下的警花

图片

英姿飒爽的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连日来,邵阳市双清区气温持续升至39℃,面对高温酷暑的挑战,双清交警坚守在城区各大主干道路口站岗执勤,奋斗在保畅通、保安全的第一线,一旦发现有行人闯红灯、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都会第一时间赶上前制止和教育,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讲解着交通法律法规。在骄阳的“烧烤”中,用汗水和坚持,换来双清交通的正常运转。

图片

警为民众系好安全头盔,且叮嘱相关注意事项

图片

交警顶着烈阳执勤,汗水已将衣服浸透

据了解,自8月以来,双清交警大队在城区主次干道设置高峰点位57个,平峰点位80余个,214名交警全员上路,从早高峰7点到晚高峰19点全班制开展有效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出动铁骑机动组4组,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同时在高速口还有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秩序。

图片

整装待发的铁骑

图片

交警顶着烈阳执勤,汗水已将衣服浸透

来源: 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艳 王浩宇 编辑:曾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