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现代凯莱获评节能减排绿色示范酒店

2022-08-15 17:54:31 红网时刻

图片1_副本.png

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获评“2021年度湖南节能减排绿色示范酒店”。

红网时刻新闻8月15日讯(通讯员 褚欣茹)从刚刚闭幕的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传来的好消息,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以下简称现代凯莱)获评“2021年度湖南节能减排绿色示范酒店”。

现代凯莱响应国家节约战略、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要求,克服困难,改进方法,将节能减排贯穿到工作中,取得了总能耗、减排双降的良好成绩与社会效益,2021年度酒店能耗率降至5.71%。一方面,现代凯莱加强环保投入,在技术层面助力酒店节能减排与绿色升级的目标,花费171万元进行富士特品牌锅炉低氮改造项目,经联合专家组验收合格,有效的降低了氮排放量。湖南都市频道对酒店锅炉低氮改造项目,进行现场宣传报道,推广锅炉低氮改造经验。另一方面,现代凯莱在应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技术方面不断创新,服务节能减排绿色建设工作。通过大数据等平台的共享和融合,能够以更加智能化、信息化的手段进行能效提升与管理,动态调整生产环节的技术参数,有效的降低了能源费用,助力酒店更好实现降本增效。

现代凯莱还在服务实际行动中持续诠释绿色低碳的经营理念,帮助客人树立低碳环保意识,引导绿色消费。同时将各种高性能、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和理念展示给消费者,倡导了绿色节能减排的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褚欣茹 编辑:贾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