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文旅这十年②丨力争到2025年全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3万亿元

2022-08-14 10:33:19 红网时刻

J2.jpg

8月14日,“湖南文旅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8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胡邦建 莫楚宁 摄影 朱丽萍)今天上午,“湖南文旅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介绍,湖南以建设文化强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力争到2025年全省人均文旅事业费比2020年增加一倍;全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3万亿元,旅游接待总人次7.5亿人次,人均消费1500元以上,旅游增加值占湖南地区生产总值6.5%,湖南文旅努力把“五张名片”擦得更亮,努力把文化和旅游建设成为我省的富民产业、快乐产业和幸福事业,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文旅新担当、作出文旅新贡献。

相关报道:

湖南文旅这十年①丨“古色更浓、红色炙热、绿色盎然、夜色璀璨”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陈星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