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书中自有清风来,来书店给心灵做一次清凉SPA

2022-08-10 16:40:23 红网时刻

虽已立秋,但炙热未退。白天不敢出门,晚上带着仔出门溜达。白天的滚滚热流依旧在长沙的街头涌动,哪里都是热气腾腾,一时间竟找不到去处。四处环顾,小朋友发现了书店这片新大陆。

5_副本.jpg

随手捧起一本好书,沉浸在文字的世界里,与最聪明的人进行精神交流,这或许就是理想生活的模样。

3_副本.jpg

在长沙,这样的书店越来越多,身处闹市,却能让我们独得一方宁静,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墙里墙外是两个世界:一个是清透的凉意,一个是滚烫的炙热。

1_副本.jpg

“有时间读书,有时间又有书读,这是幸福。没有时间读书,有时间又没书读,这是苦恼。”

2_副本.jpg

在书店,时间就像被施了魔法,书是这里的魔法石。

4_副本.jpg

为什么爱逛书店?只因家里有位对书疯狂的迷妹,于是我们都成了她的追随者,读书也逐渐成为我和家人的一种习惯。

6_副本.jpg

在这里,熊孩子也肯安安静静地坐下来阅读,这里简直是调教熊孩子的圣地。

7_副本.jpg

当你想在炎热之中觅得一处清凉之境,不妨走进书店。(图/文:罗胖有花)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罗胖有花 编辑:董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