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师专师生参加怀化市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获佳绩

2022-08-06 16:49:53 红网时刻

由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怀化学院、市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怀化市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8月2日至5日在怀化市体育中心举行。

怀化师专代表中方县参加毽球,高脚,蹴球,民族健身操,表演5个项目,取得了体育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项目共计获得6金5银4铜;民族健身操1金2银、蹴球4金1银2铜、毽球2银2铜。原创表演项目获金奖:《追爱·瑶山情》获得表演项目综合类金奖。

据了解,该校共37名运动员参加怀化市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们均开展了一段时间的集中封闭训练。

下一步,怀化师专将在校内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热爱体育、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培养民族体育人才,推动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培养民族体育项目传承人,让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郭芷新 编辑: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