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实训条件更上一台阶 湖南财工职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竣工

2022-08-03 13:00:00 红网时刻

8月1日,湖南财工职院综合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举行竣工验收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3日讯(通讯员 唐文 记者 石珊)8月1日,湖南财工职院综合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举行竣工验收会。

湖南财工职院综合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19年6月开工,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建筑面积14226.05m,层数为4层,总高度23.6米,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

会前,由衡阳市发改委、质监站联合各单位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各专家到综合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开展现场实地验收。

湖南财工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竣工,不仅改善了学院实训条件和环境,而且建设了符合国赛标准的大学生会计技能比赛场地,标志着该院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也代表着该院教育教学进入了新发展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石珊 编辑: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