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财工职院扩建项目(学生宿舍)实体移交 被评为省优级建设工程

2022-07-26 18:16:1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801180720.jpg

7月25日,湖南财工职院扩建项目(学生宿舍)举行实体移交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7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文 记者 石珊)7月25日,湖南财工职院扩建项目(学生宿舍)举行实体移交仪式。

该项目自2021年3月开工以来,各单位通力配合,工程施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打折,安全不出事,被评为省优级建设工程。

衡阳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曾广庆代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项目建设中的辛勤付出,他认为,简短的移交仪式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他希望,各建设团队能将拼搏奋斗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打造好衡阳建设项目的良好品牌。

衡阳市住建局副局长曾良贵认为,该项目竣工离不开政府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及各方齐心协力对项目的支持。新学生宿舍不仅提升了校园人文管理水平,改善了学生的居住环境,更彰显了学院的办学理念。

该院院长戴旻表示,新学生宿舍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成为该院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将进一步树立财工院教育新形象。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院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教育发展的新篇章,把学院建成现代化、高品质的“双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石珊 编辑: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