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4名博士在2022衡阳博士行动现场与湖南工学院签订意向协议

2022-07-25 10:03:4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肖中云 谢娟)7月22日,湖南工学院校长曹执令率队参加“智汇潇湘•雁聚衡阳”衡阳博士行动(第二季•2022)——衡阳市校企合作引才洽谈暨百名博士集中签约仪式。活动现场,24名博士与该校初步签订《博士生引进意向协议书》。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以高层次人才为纽带,积极主动对接湖南及衡阳优势产业链创新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作为一名普通的青年博士,我在湖南工学院工作期间受到了足够的尊重。”签约湖南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于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的贺辉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和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均为博士开辟了“人才绿色通道”,节省出来大量的时间用于专注教学和科研。

据了解,乘着衡阳市校企“三方”引才的春风,两年来,湖南工学院共引进优秀博士50余人,极大优化了师资队伍结构。曹执令表示,湖南工学院将通过市、校、企深入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培养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也将通过市、校、企共建现代产业研究院,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破解创新发展难题,为衡阳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推动衡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学校应有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中云 谢娟 谭倩 编辑: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