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为时代育新人!湖南省高校思政工作者齐聚雁城交流

2022-07-24 20:58:03 红网时刻

湖南省“为时代育新人”潇湘论坛暨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湖南工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肖中云 彭婷)7月20日至22日,湖南省“为时代育新人”潇湘论坛暨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湖南工学院举行。来自省内本科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的2019年项目负责人齐聚雁城衡阳,紧扣“为时代育新人”主题,为回答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时代课题进行现场答辩。

本次答辩按照项目类别分3组进行答辩,分别为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10项 、优秀团队建设项目19项、中青年骨干建设项目17项,各项目主持人结合PPT进行陈述与汇报,重点介绍学校支持情况、项目工作特色、取得的标志性成效、项目社会影响等。评委组专家现场查阅结项有关材料,并就项目典型育人成效、项目经验的可推广性、项目实施的最大阻碍等问题进行深入提问,项目主持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解答和阐述。每组答辩结束后评委组进行合议,分优秀、合格、暂缓结项三档确定项目结项等级。

同时,“为时代育新人”潇湘论坛为全省高校思政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工作创新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据介绍,为确保本次结项答辩会议顺利开展,湖南工学院校领导一线督导协调,带领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多部门,全程参与并指导会议组织开展,用高效有序的安排、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湖工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中云 彭婷 谭倩 编辑: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