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残联:走进特殊课堂 七色花小分队在行动

2022-07-22 13:59:10 红网时刻

小志愿者们与在院进行康复治疗的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红网时刻衡阳7月22日讯(通讯员 魏允军)7月20日下午,衡阳市残联组织祝融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来到顾连儿童康复医院,与在院进行康复治疗的小朋友们一起上了一堂特殊的课程。

在参观医院的同时,小志愿者们也了解到脑瘫儿童和自闭症儿童的有关知识,以及残疾儿童康复治疗的过程。现场,小志愿者们以角色扮演的形式为小朋友表演了一台舞台剧,并陪同小朋友们一起玩起了“老狼老狼几点了”“丢手绢”等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小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的友谊。

活动结束后,祝融小学的同学们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鼓励小朋友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应该更加知足,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军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