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访企拓岗 湖南工程学院与怀化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5 10:16:01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jpg

签约现场。

为进一步拓展与省内其他地市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政府、企业与高校交流合作渠道,7月13日,湖南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并与怀化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怀化高新区于2003年开园,2018年2月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是武陵山片区唯一一家国家级高新区。

座谈会上,怀化高新区的十余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招聘渠道等情况。

湖南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说,引导高素质人才留在湖南、建设家乡,这是近年来湖南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向。该校各专业培养的毕业生与园区企业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通过更深层次的交流增进了解,进一步畅通合作渠道,对接需求,促进更多的毕业生特别是怀化籍毕业生为建设怀化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到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升阳(怀化)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讯员 熊龙英)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熊龙英 编辑:谢文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