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乡”约这个夏天,我们出发啦!

2022-07-12 14:12:5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7月12日讯(通讯员 姚锐 罗富)为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近日,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南鹰’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张家界市永定区罗水乡进行为期7天的大学生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0010.jpg

出征仪式合影

经过前期团队指导老师的周密安排和队员的精心准备,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南鹰”2022大学生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一共有3支服务队,支教服务队将以开展以“教育帮扶,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支教、辅导活动。爱心服务队开展以“健康知识”“贫困助学”“资助下乡”等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及帮扶活动。

0020.jpg

“南鹰”志愿服务团

0030.jpg

本次活动开展,让同学们切实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以服务基层、奉献社会为使命,用自身专业知识和学业本领为农村服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奉献青春力量。

0040.jpg

“南鹰”爱心支教队

0050.jpg

“南鹰”爱心服务队

0060.jpg

“南鹰”乡村振兴服务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锐 罗富 编辑:甘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