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访企业、问需求、促就业 湖南财工职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及人才需求调研

2022-07-09 16:53:27 红网时刻

财工 拷贝.jpg

湖南财工职院相关负责人赴长沙对京东物流长沙“亚洲一号”、顺丰速运星沙中转场等单位进行毕业生回访及人才需求市场调研。

红网时刻衡阳7月9日讯(通讯员 龙妍 秦琳 记者 石珊)为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跟踪回访,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提高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湖南财工职院相关负责人赴长沙对京东物流长沙“亚洲一号”、顺丰速运星沙中转场等单位进行毕业生回访及人才需求市场调研。

校企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用工需求、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校企座谈、现场参观、毕业生访谈等方式,湖南财工职院现代物流系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深入了解该系2022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收集用人单位、毕业生对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学生综合素养等方面的建议。

用人单位对湖南财工职院物流专业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动手能力、综合素质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肯定。

该院物流系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在人才培养上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构建交流平台,打破信息壁垒;服务物流产业,提升就业质量。为物流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更多优质学生,助力行业高质高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妍 秦琳 石珊 编辑: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