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聚焦老年人及新市民群体 财信人寿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7-09 14:27:1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7月9日讯(通讯员 高翔)7月8日是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财信人寿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厚植保险为民情怀,展现保险服务担当。

迈向健康生活,财信人寿百家机构开展公益宣传

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活动期间,财信人寿超百家营业机构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号召,邀约客户及社会公众,参加健步走及保险知识问答,参与保险公益服务,通过健康的生活的方式倡导正确的保险价值观,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

01.jpg

7月8日当天,财信人寿还与行业一同向在今年遭受过两次洪灾的怀化市辰溪县进行捐款捐物,帮助当地群众减轻受灾损失。

02.jpg

自活动开展以来,财信人寿已举行近百场的各类知识宣传等公益活动,各级机构员工及代理人近万人走出职场,深入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险姓保”的价值理念。

聚焦老年人及新市民群体,共同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财信人寿依托服务网点优势,聚焦老年群体和新市民群体,深入社区、园区、工地、医院、乡村等老年群体及新市民群体集中地区,主动为老年群体,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保安保洁、进城务工人员等新市民群体提供便民服务,并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帮助老年人及新市民群体了解自身风险状况,正确运用保险工具规避风险,共同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03.jpg

此外,财信人寿创新保险产品形式,扩大保障范围,积极联合同业开发适合新市民群体的普惠保险产品,即将上市的2022年版“长沙惠民保”就创新性的将新市民纳入保障范围,切实增强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发挥新媒体优势,SHOW出行业正能量

财信人寿充分运用新媒体优势,借助公司微信宣传矩阵,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SHOW出公司及行业在保障美好生活,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良好形象,通过一个个案例的演示,传递正确的金融保险知识,将保险人日常工作和生活点滴,融入社会大众的保险生活,全面展示了公司及行业激昂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财信人寿就将保险公众宣传作为公司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先后通过客服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宣传月等活动持续开展保险宣传,同时借助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开设保险知识宣传专栏,帮助社会公众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依法合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下一步,财信人寿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回归保障本源,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客户”使命,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保险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