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西州财源办来凤凰县调研财源建设工程座谈会

2022-07-07 17:25:26 红网时刻

图片19.jpg

凤凰新闻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王春洁)7月7日上午,湘西州财源办刘陆军一行来到凤凰县工业园区实地调研财源建设情况。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汉章,凤凰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志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我县财源建设工程情况。就2021年财政收入情况和特征做了分析,还就2021年财政投入财源建设资金情况、骨干税源企业培考核指标落实情况及2022年“退缓减免”税的落实情况做了说明。最后,找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税收情况。随后,蒋志勋介绍了产业园区内企业的相关情况。参会的浩然科技有限公司、周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也依次就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做了发言。

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后,吴汉章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抢抓机遇、提振信心,要加大提高引资力度,强化产业链条的建设。

会议最后,刘陆军对该县财源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下一步工作抓得更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中央、省、州的政策落实到位。通过财源建设要有清醒的认识,完善配套设施,支撑“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依托产业园区的第三次创业,找到适合凤凰县自己的产业,把工业这块短板补起来,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王春洁 编辑: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