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07-06 21:38:24 红网时刻

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333333333333333333.jpg

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师生出征。

红网时刻新闻7月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磊)7月6日,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陈晓红,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副校长甘德健出席。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83支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陈晓红作动员讲话,希望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坚定理想、深学深思,在社会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把个人理想和社会发展、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三下乡”社会实践为载体,在社会熔炉中坚定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要学用结合、笃行实干,在服务基层中锤炼自身本领。要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用聪明才智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以扎实的专业素养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注重成效、凝练特色,在品牌培育中擦亮湖工商名片,在实践中发出湖工商声音,讲好湖工商故事,展现湖工商风采。

活动中,该校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马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设计艺术学院李晋旭同学带领全体学生郑重宣誓。陈晓红为学生代表授旗,并宣布湖南工商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师生正式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磊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