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现代投资信息披露考核喜获A级

2022-07-05 17:57:21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705175438_副本.png

红网时刻新闻7月5日讯(通讯员 刘慧)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发布《关于深市主板上市公司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的通报》,在上市公司信披监管日益趋严的大背景下,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投资)2021年度信息披露工作喜获“A”级!

信息披露工作考核是深交所对深市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综合考评,考核范围覆盖信息披露规范情况、投资者关系维护情况、履行社会责任披露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情况等多个方面,是评价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的重要指标。对于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A”的上市公司,深交所在承担的审核职责范围内,对其进行股权、债券融资等业务提供便捷服务。

本次参评对象为1471家深市主板上市公司,评价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B、C、D四级,其中评价等级为A级的上市公司284家(湖南辖区深市主板上市公司评价等级为A级4家),占19.31%。

围绕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的要求,现代投资严格遵循各项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不断完善有效、切实可行的信息披露管理体系,确保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着力构建现代投资与投资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

现代投资将以此次评级为新起点,致力于做实做精做细信息披露工作,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透明度,为广大投资者及时、公平地获得信息提供有效保障,进一步营造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良性生态。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刘慧 编辑:贾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