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雨花区举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活动

2022-07-01 20:04:16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记者 张盟 通讯员 贺璐)6月29日,长沙市雨花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活动在中建二局三公司鄱阳汇金中心C区项目举办。此次活动由雨花区住建局主办,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旨在推动雨花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片2.png

项目现场举行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走进项目安全标准化施工展示区、质量工艺样板展示区、安全教育体验区、智慧工地体验区及工程质量实体展示区,观摩了项目精益建造、智慧建造、安全体验、安全设备、工人安全生产教育和基础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建二局三公司项目经理陈向崇介绍,鄱阳汇金中心C区项目自开工以来,通过智慧安全管理、安全实体体验教育、安全设施标准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等一系列管理手段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建设。项目通过在现场设置自动感应语音播报系统、风险区域标志、安全警示标语、洞口数字化管理、安全体验区、塔吊吊钩可视化、夜间吊钩激光引导等一系列安全管理措施,在安全通道、各类防护棚、加工棚、临边洞口等防护方面设置可周转定型化防护件,全面提升项目部安全标准化管理。

活动最后,项目现场举行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农民工友赠送西瓜、凉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贺璐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