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燃气:赓续红色血脉 以党性修养引领企业发展

2022-07-01 17:41:36 红网时刻

长沙燃气.png

长沙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为公司领导及党龄25年以上的老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通讯员 赵依帆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中共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举办“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暨“我与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长沙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出席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以《谁主沉浮?还看今朝》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红色故事汇”开篇宣讲。他从毛泽东诗词的内涵、创作背景着眼,重点讲述了诗篇背后的革命故事与共产党人的博大情怀,并寄语长沙燃气全体党员:要全面增强自身本领,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全力做好民生服务,确保各经营区域燃气安全稳定供应,不断提高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保持战略定力与进取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做好今天的事业,共同描绘“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的美好蓝图。

本次活动分为“红色故事汇”和“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两个环节。“红色故事汇”分为“初心”和“传承”两个篇章。党员分别以故事讲述、诗歌朗诵、剧情表演、歌舞表演等形式,用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用声音传播红色能量,沉浸式感受革命时期、战争年代、新时代共产党人伟大的家国情怀与真挚情感。“我与党一起过生日”环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不同党龄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祝福,希望长沙燃气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遵守纪律、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

长沙燃气全体党员及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赵依帆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