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党的关怀暖人心 湖南财工职院深入帮扶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30 22:57:42 红网时刻

6月28日上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常宁市胜桥镇渣石村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送去关怀和温暖。

红网时刻衡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庆 记者 石珊)6月28日上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常宁市胜桥镇渣石村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该校党委书记高楚云带队看望慰问了渣石村陈诗忠等八位老党员、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经济收入、家庭成员、日常生活等情况,一起回顾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湖南财工职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七一”来临之际,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该院全体师生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在“七一”慰问调研座谈会上,高楚云希望,驻村工作队能一如既往地努力,着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以饱满的信心和决心,用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坚定的政治担当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师生要利用好常宁市的红色资源,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作用,加强学习、锤炼党性,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当天,大家还到衡阳市“长回路”联系点板桥镇板桥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庆 石珊 编辑: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