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农大人文与外语学院博士团赴新化县开展暑期专业实践

2022-06-28 22:49:5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田建湘 陈颖 黎江 记者 吴公然 张英)6月27日至7月3日,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红色+”博士团赴娄底市新化县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博士团将依托专业优势,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两大主题,为当地红旅产业国际化发展提供专业指导,促进当地红旅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00.jpg

湖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

27日下午,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湖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罗盛教纪念馆举行。新化县对博士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和各位博士团成员一起努力,借红旅之势,以文化为媒,将红色旅游打造成政治工程、文化工程、富民工程和民心工程。学院寄语博士团成员,要依托学科优势, 发挥专业特长,传承红色文化,传播红色文化,做好社会调查、翻译服务和科学研究工作,以积极的心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实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有机结合。

11.jpg

湖南农大人文与外语学院“红色+”博士团赴娄底市新化县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专业实践活动。

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亦是当代青年学子运用知识、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博士团将以本次实践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强化担当、增强本领,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张英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