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 | 练好本手功 点亮青春梦

2022-06-27 12:18:0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27日讯(通讯员 汪鹏 陈艳)6月27日,在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升旗仪式上,2022届高三准清北学长王子潇为学弟学妹支招。王子潇在发言中提到:

古人云:“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寥寥数语,道出了一个深刻的道理:练就过硬本手功夫,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唯一法宝!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到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作为肩负重任的新时代主人,我们应该把刻苦钻研精神,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把锤炼本手功夫,作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只有练好了本手,才能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了解自己,规划路线,主动努力,练好本手功夫,点亮青春梦想。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进一步突破自己,再续师梅新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汪鹏 陈艳 编辑: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