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凤凰县财政局:全力做好灾后重建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2-06-24 15:30:20 红网时刻

图片61.jpg

查看农作物受灾情况。

图片62.jpg

排查山体滑坡风险点。

图片63.jpg

走访困难群众。

图片64.jpg

座谈会现场。

凤凰新闻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田竞妍 杨雪松)6月23日,凤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清带领党组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廖家桥镇永兴、瓦场等帮扶村,就近期灾后恢复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现场,赵立清一行走进村寨重点查看了受洪灾影响的道路、山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农作物、经济作物及村民房屋的受损情况;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走访当地困难党员和群众,于其家中访民情、听民声,围绕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方面难点问题,帮助村民恢复生产生活,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全力做好贫困家庭动态监测,让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组织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对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灾后恢复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赵立清表示要给予帮扶村资金支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顺利进行,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持续稳步开展,全力推动联系帮扶村的综合发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田竞妍 杨雪松 编辑: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