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商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手抄报比赛

2022-06-23 17:07:5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23日讯(通讯员 董宇 刘杜)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

1.jpg

在活动期间,商学院参赛选手用画笔挥洒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文字和插画的巧妙融合,展现了选手们的创新艺术,充分激发了全院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夯实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

部分获奖作品刚展出,就引来了一大波参观者,同学们驻足欣赏这些作品,他们对每一幅作品细细品味,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满怀期待。此次活动不仅留下了新时代大学生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青春印记,也为展现学生个人特长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董宇 刘杜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