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路桥廉政警示教育到一线实地践学

2022-06-21 18:32:21 红网时刻

1.png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守好“五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6月11日,湖南路桥益常扩容九标组织项目党员干部职工赴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开展廉政教育实地践学。

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是常德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之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紫荷园、刘禹锡陋室、渊明祠、方竹亭与汤家山等7个主要廉洁文化展示点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身临其境,沉浸在廉文、廉史、廉音的浓厚廉洁文化中。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和服务为民的理念,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将廉政教育与岗位工作相结合,持续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和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为项目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华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