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好太太杯”首届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2022-06-21 17:36:37 红网时刻

水印时刻0514.jpg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彦可 杨勇波)6月18日,由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好太太杯”首届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此次大赛以“晒出最好idea”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10多个高校共239名选手参与。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昌波,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陈利敏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入围总决赛的30名选手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其中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胜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6名,湖南工业大学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唐溧雪的作品《移动式织物护理舱设计》凭借独特的创意设计理念夺得全场冠军,并获得一万元奖金,其指导老师李歆依、黄彦可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得五千元奖金。

据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朱和平介绍,该比赛历时4月有余,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并以努力将该赛事项目打造为校企合作的典型范例,为设计类专业学生提供设计实践和历练的机会,帮助和鼓励在校大学生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为主旨,以Z世代晾晒护理产品和校园智能门及门锁为两大主题,探索创意设计的落地实施,无论是对于国家、企业、学校还是学生都具有非凡意义。

陈利敏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湖南工业大学这个优秀平合办赛事是有几点吸引了好太太集团,首先湖南工业大学设计专业是国内的王牌专业,历年来培养了无数的产品设计人才,其次两家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学校每年都向好太太集团输出了优秀毕业生,公司就是希望将这里作为一个长期的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出未来的设计大咖、行业名师。

在总决赛颁奖典礼仪式上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共建的“‘好太太’创新设计实验室”举行了授牌仪式。

刘望在总决赛颁奖典礼仪式上讲话中强调,“厚德博学”是湖南工业大学的人才培养准则,“和而不同”是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人才教育的根本,培养高素质的综合性创新人才是产品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多年来我校为学生搭建了许多展示设计能力的平台,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学子,也坚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学生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成为未来的 “好太太”。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彦可 杨勇波 编辑:任欣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