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保险学院携手国企步入合作育人新里程

2022-06-21 11:22:12 红网时刻

QQ截图20220621092735.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君)为助力行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6月17日,大家财险总公司副总经理梁鑫杰、总公司理赔部总经理顾胜文、总公司车物管理室经理彭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胡建国、湖南分公司理赔部经理黄荣发等一行赴保险职业学院签订车险查勘定损订单班项目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蒲彦君,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灿,教务处处长饶晓波,保险系主任常伟,保险系副主任王君,教务处处长助理李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周灿主持。

会上,蒲彦君对梁鑫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财险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格局、“三个五三”工程、订单培养模式等育人工作。蒲彦君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推进深入合作,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合力共建产教协同育人体系,预祝双方的订单合作取得圆满成功。梁鑫杰介绍了大家财险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效表示高度认同,期待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空间。

蒲彦君和梁鑫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开启了保险职业学院与大家财险合作育人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君 编辑: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