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校长陈超率队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1 08:34:1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唐丽)6月17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超率队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段楚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欧阳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陈宇等陪同参加此次专项行动。

1.jpg

在深信服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金少敏的陪同下,陈超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了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相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在此工作的毕业生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金少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创新研发、校企合作等情况。陈超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成就。他表示,深信服是以软件为核心、以硬件为载体的高端企业,今年是最难就业季,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色,在师资队伍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企业招聘等各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