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获评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2022-06-21 08:34:1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邓舒仪 欧彦麟)近日,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现场表彰了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2021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各20家。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学校学工部(处)副处长欧彦麟获评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百佳),学校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曾辉获评辅导员工作与研究实践先进个人(百佳)。

1.jpg

2021年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达到有史以来在校生最大规模,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学校学生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三全育人”中,学校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主线,聚焦短板弱项,坚持把破解学生工作急、难、新问题作为抓手,着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同时,鼓励广大学生工作干部和辅导员们积极投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在去年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基础上,今年更进一步,获得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与实践工作再次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邓舒仪 欧彦麟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