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三一工业职院一行来湖南化工职院交流

2022-06-20 18:26:2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毛杜娟)6月16日,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兼马院院长杨超一行14人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马院交流学习。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隆平、马院院长彭世武、马院党总支书记李纯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海林等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彭世武主持。

1.jpg

交流会上,隆平代表学校对三一工业职院马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创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

彭世武从学校马院机构设置、机制运行、经费保障、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及科研工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李纯斌与来宾分享了学校马院党总支立足“三个围绕”抓学习、实施“六要”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六红”教育及常态化督查等党建特色工作;谭海林交流了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创建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工作经验。

杨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三一职院马院的基本情况并就马院的建设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要把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希望两校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其他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会后,杨超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志刚 毛杜娟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