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为村民做好事解难事 获赠锦旗

2022-06-17 23:36:17 红网时刻

图片1_副本.jpg

赠送锦旗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日照 庞志雄 记者 王义正)6月17日,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白南高速项目部收到湖南衡阳市衡山县岭坡乡潮水村村委会锦旗,对该项目部在衡山县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表示感谢。

潮水村作为白南高速项目的一处重要施工区域,自施工以来,白南高速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村组沟通联系,通过会议、宣传栏、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教育全体参建员工尊重当地民风民俗,与村民友好往来。同时,大力向当地村民宣传建设白南高速的重要意义,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

此外,该项目部还积极为当地村民做好事、解难事。由于潮水村道路基础比较薄弱道路出现多处破损,为确保当地村民的正常出行,项目部迅速出动,及时修复破损道路,保证了潮水村村民的日常出行。由于工地周围多为村民的耕地,为了不影响村民们正常耕地浇灌,该项目部在施工便道等多处埋设涵管进行有效排水,组织工人为村民修复引水灌溉沟渠等,方便了村民浇地灌溉。

白南高速项目部用真情取得了当地政府和广大村民对白南高速公路建设的理解和支持,为现场施工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了白南高速项目各项工作安全、高效、优质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日照 庞志雄 王义正 编辑:刘良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