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中联重科项目“奋战100天 ”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16 23:16:2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李妙丹)6月16日上午,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中联重科项目部与业主单位(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奋战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9月28日是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中联重科项目最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式节点。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激发各参建单位的劳动热情,掀起大干热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建设目标。

活动现场,各建设单位签署了百日奋战“军令状”,展现出大干快上的决心,吹响了全力冲锋的号角。

“这场启动仪式,既是动员会,也是部署会,更是加压会。”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中联重科项目部经理田广林说,下一步,项目部要精心组织,以业主方制定的节点计划,倒排工期,优化资源,迅速掀起大干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妙丹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