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女子学院“舞动青春”协会赴省植物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22-06-16 21:35:03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湖南女子学院“舞动青春”协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主题户外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伏六明进入初夏,大地添上了一抹暖阳几许芬芳,正是户外放松、休闲游憩的大好时候。6月12日,湖南女子学院工会组织校“舞动青春”协会会员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主题户外活动。近20名中老年教师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江平的带领下,赴“天然氧吧”湖南省植物园开展户外专项拓展训练。

当天,“资深美女”们时而在步道上健步如飞,时而在花海中漫步徜徉,洒下一串串欢歌笑语。“有氧健身操”“广场舞表演”“八段锦展示”“快乐跳绳”和“有奖K歌”等娱乐竞赛活动的开展,更是展示了协会会员们的合作之美、协调之美、健康之美。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深刻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促进协会健康蓬勃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舞动青春”协会自成立两年多来,在学校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秉承“快乐在身边,运动保健康”的宗旨,让老师们在健身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以充沛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尽己所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来源:红网 作者:伏六明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