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党委书记王雄伟看望来校进修教师

2022-06-16 12:24:48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皓特 毛杜娟)近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雄伟亲切看望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和株洲市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来校进修的三位老师,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学校副校长隆平,人事处处长汪发亮参加。

1.jpg

会上,王雄伟亲切询问进修老师在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老师们在校学习期间的有关情况汇报,对老师们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参与到课程建设、项目建设中,在工作的实践中去学习,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学到一些可行性经验与做法,要把所学带回去,运用到学校的建设中,推动发展,实现进步。要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前期学校与二校之间开展了各类交流活动,特别是举办了多场经验交流会;人员间的交流频繁,学校还派遣人员到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挂职锻炼,既带去了丰富经验,也锻炼了人才。我们互信互惠,形成了畅通的交流渠道,合作成果丰硕,这是来之不易的,要把这份友谊传承下去,常联系、常交流、常合作。要进一步深化三校合作,从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出发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发展,共同进步。

进修教师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重托和培育,全力以赴学好本领,推动发展,加强友谊,深化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皓特 毛杜娟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