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与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2-06-15 17:35:56 红网时刻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与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本文供图/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红网时刻新闻6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李显良 唐璇)6月14日下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与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在学院训练馆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谭焱良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竞技体育成就、培养卓越体育工匠的五环人才培养模式、五大融合的专业办学特色与学院的远景规划等。他表示:“学院的办学优势与特色显著、生源质量好、学生就业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目前正处于学院‘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搬迁以及谋划专升本的关键机遇期,期待与清华大学校友会建立深度紧密联系。”

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徐岳衡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运动场地与体育运动项目的人才优势,支持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运动健身,同时清华校友将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将为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联系清华校友企业与学院建立深度校企合作与优先录用学院毕业生。”

仪式现场。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罗器宇指出,此次合作是天作之合,清华校友有热爱体育的光荣传统与智力人才优势,学院有体育场地与体育人才优势,正好可以优势互补。未来学院将为清华校友提供湖南顶级、全国领先的教练人才支持,同时希望清华校友对于研究与发扬湖湘体育精神以及学院发展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以达到双赢的目的。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彭庆文与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严文交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以“请进来”的方式,充分发挥全国顶尖大学的人才优势来助力学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通讯员 李显良 唐璇 编辑:符环宇--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