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整合校企优势资源 探索合作共建新路子

2022-06-10 20:25:5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10日讯(通讯员 言马 欧阳池建)6月8日下午,中共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部和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435会议室举行。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宏伟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晓元出席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唐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牢记服务株洲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责任,合作共建是双方精诚协作、共同发展的需要,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凝聚各方资源、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学院将全力以赴建设好这一新型特色智库平台,为株洲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2.jpg

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共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部和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三年行动方案》。殷晓元与唐宏伟共同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

唐宏伟在讲话时表示,长期以来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株洲企业发展所需,为企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殷晓元对双方开展合作共建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发挥好双方自身特色,有效整合校企优势资源,为促进校企合作共建做好工作;二是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才智,打造双方合作共建品牌,实现合作共赢;三是要健全合作共建机制,密切互动,通过高质量的合作共建活动,夯实合作共建成效,形成合作共建成果,探索出合作共建新路子。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组织部、宣传部、社科处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言马 欧阳池建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