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发挥会展平台集聚 以展促销带活消费

2022-06-10 15:16:5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030203347.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6月9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下发了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措施》),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促进湖南省消费持续恢复。

《措施》明确:发挥会展平台集聚作用,推动以展促销,带动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消费。支持各地举办各类展览展销活动,打造“一市一展”“一业一展”特色品牌,对时间、地点、规模及举办周期相对固定的展会,与我省主导产业链密切相关的市场化、商业化专业展会,新引进的全国性大型展会,给予适当补助。

对此,长沙市会议产业协会会长表示:会展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该《措施》的发布无疑为会展行业的恢复带来了利好消息,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继续争取政策,推动行业复工复产。

《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原文链接:

http://fgw.hunan.gov.cn/fgw/xxgk_70899/tzgg/202206/t20220609_25442442.html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