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鼓励夜间延时经营 免收公共场所相关费用 湖南多项措施“点亮夜间消费”

2022-06-10 09:50:26 红网时刻

10.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10日讯(记者 邓晓娟)6月9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下发了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措施》)。其中,“点亮夜间消费”措施如下,鼓励市州加大对夜间消费活动宣传推广力度,开展夜间美食地图打卡、联合直播平台举办夜间美食节等活动。重点打造100家融合夜食、夜购、夜游、夜健等多业态并举、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夜间消费聚集示范区,争创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办好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鼓励夜间延时经营,鼓励各地对经允许临时占用道路开展夜间经营的以及经相关管理主体同意利用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夜间消费活动的,免收相关费用。在夜间消费场所增设临时停车位,对出于消费需要的临时性停车实施包容性管理。

原文链接:

http://fgw.hunan.gov.cn/fgw/xxgk_70899/tzgg/202206/t20220609_25442442.html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