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岳区祝融街道:“端午话廉洁 雅颂感党恩”清廉故事会

2022-06-04 00:14:24 红网时刻

6月2日晚,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开展“廉政清风过端午”主题活动。

诵“廉信”、演“廉剧”、绘“廉扇”。

在“廉洁知识抢答”环节中,廉洁文化氛围被推向高潮。

红网时刻衡阳6月3日讯(通讯员 江漫 记者 石珊)6月2日晚,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开展“廉政清风过端午”主题活动,通过诵“廉信”、演“廉剧”、绘“廉扇”等一系列活动,引导社区党员、居民深入了解和感受节日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倡导党员、群众“清白做人、廉洁做事”,永葆清廉本色。

活动在诵读一封“廉信”中拉开序幕,祝融街道阳睿小朋友在现场诵读了给身为领导干部父亲的一封廉洁家书,表达了对父亲坚守清廉底线、守护家庭的敬佩之情。接着,社区的小居民们给现场人员演绎了精彩的廉洁“情景朗诵剧”,在“廉洁知识抢答”环节中,廉洁文化氛围被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绘制“廉扇”,大家在扇面上精心创作梅、兰、竹、菊、莲“花中五君子”的画作,写下清廉主题的廉情寄语,为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送来阵阵“清”风。

来源:红网 作者:江漫 石珊 编辑: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