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01 18:48:16 红网时刻

图片1111.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李妙丹)5月31日,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活动根据中国二冶《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旨在认真贯彻公司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强基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222.jpg

活动现场。

“我们将以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践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矢志不渝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分公司稳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在湘领导,机关各部门相关人员;分会场所在项目部相关管理人员;中联重科部分相关领导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妙丹 编辑: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