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关爱暖心田真情满童年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慰问一附小师生

2022-06-01 13:35:3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5月31日下午,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一行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亲切看望、慰问一附小师生,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前往。

王玉清一行参观了一附小校园,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满心关切师生的成长发展。在少先队员的邀请下,王玉清一行走进庄严肃穆的大礼堂,出席了2021级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为一年级新成立的四个中队授旗,为辅导员颁发聘书。

看着台上台下师生们昂扬向上、自豪热切的眼神,精神饱满地接受检阅,王玉清十分高兴,他说,一附小师生们身上有着不一样的红色气质,一附小的红色教育扎实有效、深入人心。

图片 5_副本.jpg

“让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使所有少年儿童都成长为栋梁之材,既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也关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王玉清表示,希望新一代一附小少年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成长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玉清副厅长一行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让一附小全体师生真切地感受到上级领导对学校的厚爱,对小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也极大鼓舞了一附小全体师生们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