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岳阳中院开展道德讲堂暨党员先锋分享会

2022-06-01 09:30:1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岳阳6月1日讯(通讯员 唐礼)为认真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年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院干警思想道德素质,近日,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党员先锋分享会。全院40余名干警参会,聆听先进故事,分享道德感悟。

活动之初,主持人为干警们播放短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随后,党员先锋岗、诉讼服务中心信访组组长胡哲讲述了他在二十余年的办案生涯中,是如何秉持司法为民的理念,以一颗公正温暖的心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作为第一批党员先锋岗,胡哲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既要亮旗帜、亮规矩、亮身份、亮形象,同时要政治鲜明、气正风清、刚正不阿、担当有力。他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性格修养、业务能力,始终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满怀信心,坚定方向,踔厉奋发。

“我们要向党员先锋岗学习”,听完胡哲的分享,参加活动的干警受到感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向党员先锋岗看齐,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为创建为民办实事示范法院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干警全体起立,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挚的歌词唱进了干警的心里,激励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党的新征程上为描绘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唐礼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