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务工作会议

2022-05-27 16:47:1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527153527.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7日讯(通讯员 余晓冬)5月26日下午,邵阳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主持,党委书记彭希林在会上就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部署。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附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本部和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近两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年来,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保持发展定力,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突出抓好了一批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推动省委、省教育厅、教育工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活动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落实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加强理论武装,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切实提升思政育人成效;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扛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全面推进校园综合治理,建设和美校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要努力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校纪委向每位与会人员发放了“涉毒吸毒问题警示教育专刊”专题《廉政警讯》及《邵阳学院2022年度“清廉校园”建设主要任务》。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余晓冬 编辑:曾珍